2020《爱的迫降》大结局观后感
玄彬和孙艺珍主演韩剧《爱的迫降》大结局了!
大家还好吗?
2月16日,大结局日。剧组在首尔举办了庆功宴,孙艺珍、玄彬、徐智慧等主演都出席了。最暖心的是,孙艺珍和玄彬均身穿卡其色大衣,很情侣呢!
还记得这两位在发布会时的穿搭吗?玄彬是真的爱卡其色啊!那天在发布会上,两人还忙着澄清绯闻,称只是好友关系,但是导演还打趣说两人互动很有爱!
总之,就是从这两位确定合作以来,未演先轰动,大家满脑子就想喊出那句:在一起!在一起!在一起!
虽然该剧因为各种原因,前前后后停播了好几次,但是并没有打击观众看剧的热情,反而话题热度更是只增不减。我们就来一起回顾下《爱的迫降》到底给我们施了什么魔法,让它这么火!
这部剧刚播出时,也给大家推荐过。
白富美恋上异国帅军官,幼稚又狗血,粉丝却直呼“快结婚”?
从名字出发,这是一个因滑翔伞事故而引发的爱情故事。
两位主人公的背景设定也很魔幻,一个是朝鲜帅气军官,一个是韩国顶级财阀继承人。恩,的确很韩式。
虽然,这是一个听上去就有点狗血的剧情设定,但是却让无数人爱了。原因有很多,直接原因就是男女主,他们太般配,也太甜了!根本原因还是大家喜欢猎奇,毕竟这是韩式“罗密欧与朱丽叶”的爱情故事,大家都想知道怎么往下编。
编剧先是让大家看了场韩式乡村爱情,渐入佳境之后再转虐。
玄彬和孙艺珍在朝鲜大谈跨国唯美爱情,真的很齁。先是女方说你的颜值是我的菜,表达得如此直白。
她遭遇危险,他对别人说这位是我的未婚妻。
情越来越浓时,他终于表白了!
两人谈恋爱时颇有年代感,条件虽然简陋了些,但各种浪漫道具都很怀旧亲民,比如骑自行车啊,举蜡烛摁灭蜡烛啊。
想要的吻戏真是要多少有多少!编剧:想要咱就安排!
更有让人充满欢乐的朝鲜F5提供笑点。五个人性格迥异,却贵在可爱。
这五位憨憨,演技在线,有他们在的地方感觉生活处处充满欢乐啊!
还有金善映、金正兰、张素妍等饰演的朝鲜军嫂姐妹团,她们的日常琐碎也给观众留下温馨的印记,这部分剧情也是趣味无穷。
原来,韩式乡村爱情也很日常,很有象牙山的欢乐趣味啊!
除了日常甜外,玄彬的李政赫也越来越痴情,放出“只要你在我的视线内,我就一定会保护你”的真挚宣言,还英雄救美挡子弹。
男二具俊熙和女二徐丹的爱情线也吸了不少粉。徐丹的妈妈经营百货大楼,她是李政赫的未婚妻,也是海归大提琴手。具俊熙是英国长大,是个小混混,但爱起来也是个痴情男。
该剧中还有惊喜回忆杀奉上,人气演员现身客串演出。
先是退伍归来的金秀贤客串,方式很是新颖。他再现了七年前主演的电影《伟大的隐藏者》中的间谍“傻子东九”的形象,跟潜入南韩的F5在街头偶遇。短短几分钟却非常精彩,不仅刷了波回忆杀,还和《爱的迫降》剧情吻合,编剧真的是走心了!
继金秀贤之后,频频被提到的崔智友也真出现了!莉莉也因此兑现了对柱墨gi的承诺,让他追星成功,真的太幸福了!当《天国的阶梯》BGM响起时,真是满满的回忆,静书还是那个静书。
最后我们来说说大结局。这个大结局,可真的是操碎了观众的心啊!差点引发全民大猜想了,编剧一个不小心可能就要受到无数刀片了。
最大的猜想就是这对儿将美满在一起,并且生了一对可爱双胞胎。原来,剧组曾找四岁左右的双胞胎试镜,又曝出剧组演员抱双胞胎的照片,引起热议。
最后,我们才知道双胞胎是请来演世莉小时候的情节的。大猜想被扼杀在摇篮中……
下面就来看看真正的大结局到底如何吧!
剧中三大反派,尹世莉二哥二嫂和赵铁哲三人,被大家戏称“致命组合”终于倒下去了。不得不说,赵铁哲太顽强了……
虽然恶人终于垮台了,但不出意外地,结局依然有点揪心。
先是不配拥有爱情的男二为救女二,抢救无效,撒手人寰了,粉丝们心碎一地。
主线李政赫和尹世莉这对儿想走到一起,也是难上加难。经过一系列曲折,政赫要被送回国了,尹世莉飞奔,两人短暂相拥后,还是被迫分离。分离后,“完美男友”李政赫还贴心地留给世莉一堆定时短信,各种甜蜜提醒,好像小学生谈恋爱哦!
终于,还是熟悉的滑翔伞,还是熟悉的初遇国度瑞士,我们等来了两人的重逢!拥吻!
还没完,剧组还悉心地来了一段全员大交代!女二徐丹成了单身的女艺术家,F5的生活依然轻松愉快。
李政赫和尹世莉的结局呢似乎有点纷争,有的说是两人在瑞士定居了,也有人说是一年见两周。从剧中给的提示来看,此时已经过去三年,世莉说两周休假是她每年最幸福的时候,由此应该是一年见两周。
其实,剧中也曾有过“牛郎织女”的暗示,而且从现实角度来说,这个结局对于男主的特殊身份来说已经很美满了。双胞胎什么的,大家可以自行补上画面啦!